首页 通知公告 详情

新疆和田地区面向天津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信息

来源: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02 13:37:05 | 阅览量:2841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专业不限,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

      二、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日—9月10日。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和相关资质荣誉证书照片发至指定邮箱,邮箱号:yzf95810@163.com。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薪酬待遇

      1.纳入正式编制。

      2.硕士研究生每月7700元左右,博士研究生8300元左右,每年享受相应奖励性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补贴,缴纳五险一金。

      3.转正后,硕士研究生安排副科级职务职级,博士研究生安排正科级职务职级。

      4.按1人1套标准安排周转住房,均为单身公寓,配有基本的家具家电、日常生活用品,可拎包入住。

      5.单位有集体食堂,报销最高学历在读期间的学费,按规定享受探亲假。

      6.符合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安家费、购房补贴等紧缺人才引进待遇。

      五、咨询电话

       人:

      刘老师,18197719078

      杨老师,18799571201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