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详情

2021年高校毕业生 春风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8 15:15:09 | 阅览量:2154

关于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

春风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天津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津就组字〔2020〕1号)要求,加大对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市教委定于324日召开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风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风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承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时间地点

2021年324日(星期)8:30-11:30

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九经路25号

四、工作方案

(一)时间安排

现场双选会将利用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天津市大中专学校信息网及“津校招”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通知,活动召开前发布招聘会具体参会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信息。

1. 用人单位报名阶段:报名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22日12:00前结束。

2. 学生预约报名阶段:报名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活动结束。

(二)报名参与方式

用人单位注册报名流程:

请填写单位报名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完整的单位报名表(附件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照片、参会承诺书(附件2)照片按照报名时间要求,以附件的形式一并发送到邮箱:tjbyszp@163.com。招聘岗位要求不得违反劳动法就业促进法和人社部教育部等相关要求

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名称+20210324招聘会,邮件内容:报名人姓名+手机号。邮件附件为:单位报名表(文件名为单位名称+报名表)、营业执照照片(文件名为单位名称)、参会承诺书照片(文件名为单位名称+参会承诺书)。

主办方审核单位相关资质通过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未电话通知用人单位视为报名未成功。最终参会单位主办方审核认定为准,报名成功且无故未到场的用人单位将被列入主办方招聘会失信单位名单,影响参加后续招聘活动。

学生注册预约报名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提示流程完成报名。






(三)活动说明

1.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活动组织及企业招募工作。

2. 现场双选会期间,企业要安排专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与学生完成线下交流。

3. 招聘单位至多两人参会,现场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展位规格:1M×3M,一桌两椅。招聘简章企业自行准备招聘信息须与报名表中一致,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双一流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一经发现,活动办方有权要求用人单位立即整改,不服从管理的单位,办方有权终止其参会资格。并将其列入招聘会失信单位名单,影响参加后期主办方举办的招聘活动

4. 参会单位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允许向应聘人员以任何名义收费或变相收费严禁各种欺诈行为就业歧视现象

5.参会单位须妥善保管好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不得随意丢弃。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仅限于参会单位招聘使用,不得出售、赠送给其他单位、个人或用于其它目的。

6. 报名额满为止,最终解释权归北方人才市场所有

7. 如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届时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对此次招聘会活动进行及时调整。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及求职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活动现场填防疫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绿码,求职应聘人员还出示参会预约门票,经测温合格后方可入场参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联系电话18902066250

附件2:招聘会企业承诺书.docx

附件1:企业报名表.xlsx